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2011年1月東立輕小說預定新刊 (居然有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

當我知道明年東立居然會簽下HJ文庫的《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はぐれ勇者の鬼畜美学!)時,我真的感動到整個人飛躍起來,雖然東立你搶輸了《我的朋友很少》的台版代理,不過你有《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一樣可以手執市場牛耳,像我這種沒內涵、沒節操、死時會下地獄的人一定會捧場收藏,但拜託不要再斷尾,還有順便補完之前斷尾的HJ小說作品,還有爭取HJ的《シンクロニシティ・ゼロ》、《突然騎士になってムフフな俺がいる》、《魔女にタッチ!》等等。
 
 
 《校園歌劇!5》其實這套小說論質素只是一般,人氣又不是特別高,沒有斷尾真是難能可貴XD。(雖然我有收藏)
 《藍蘭島漂流記3 穿越時空》,藍蘭島漫畫改篇小說,自從買過第一期小說閱讀後,已經放棄收藏後續的,是FANS可以收藏看看,只是藍蘭島還有很多fans嗎?





《黑姬柚葉3》,應該是系列的最後一集,作者田口一的所有輕小說作品包括這一套黑姬,在日本的讀者評價普遍都維持在水準之下,真是滿難能可貴。在寫完《黑姬柚葉》後作者的最新作《三流木萌花は名担当!》還在評價上創下新底的一頁,可喜可賀。
 《德魯伊來囉!3》也是系列的完結篇,整體來說我都滿喜歡這一套小說,休閒時閱讀的一個好選擇。
 《MM一族9.5》,雖然現在日本將這套作品動畫化,不過動畫版未能反映出小說內的優點及幽默成份,是個人感到頗可惜,不過據說在動畫推出之初時,在日本本土沒有太多人期待,間接令動畫的投放資源不多吧。
 《白山同學與黑色手提袋3》,暫時只看過第一期,第二期還沒開封,對於內容個人是感到滿意,這套在日本的普遍評價頗高,屬中上水平。
 《臨危殺機5》...嗯...還有一期就完結了,從此作者神崎紫電就再沒發表過新的小說作品。
 《死神少女.鏡》作者魁,一迅社文庫作品,至今日版連載至第4期未完,封面的女主角很可愛...>//////<,另外內容會有戰鬥的劇情,令人期待的作品。
  《死圖眼的伊妲卡》,也是一迅社出版社作品,作者是衫井光,不過小說是一期完,如果是杉井光的支持可以應該不會錯過這套作品吧?個人會入手,當是小品閱讀。

10 則留言:

  1. 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啊...我對那個追殺女主角的理由不大滿意,所以現在出到三期我還是停在一期。シンクロニシティ・ゼロ倒是還不錯,我家寫過的東西就不再多提,不過還是要說nano好棒(青卡)!雖然我第二集入手卻還沒看就是了...
    突然騎士になってムフフな俺がいる我印象中好像又是個青梅竹馬吃屎的作品,所以試閱翻一翻就沒看了。我個人比較推前略。ねこと天使と同居はじめました。這部,下面這樣的對話太好笑了:

    澪:嗯...那,那隻白色雌貓叫言葉,黑色的叫世界,剩下那隻黑白混色的雄貓叫誠...

    悟:給我等一下。

    最近剛把屍人狩獵者作者的另一部作品無刃のイェーガー看完,還不錯,有空再來寫寫好了。看這部作品的時候發現附的廣告紙說無賴勇者大人氣,我還在想真的假的,誰知道馬上就看到要出中代的消息...冏。大家都喜歡看這類型的作品嗎XD

    總覺得乾脆開一個HJ的專欄算了(大誤

    黑姬柚葉我是認為第二集比第一集要好些...雖然第一集看完後我可是在哀嚎說早知道這作者之前寫的是魔女的紅線我就不會去買了。不過既然完結了那就放過吧

    白山同學與黑色手提袋還不錯,算是可以一看的作品,慢慢的人氣好像也起來了?

    死神少女.鏡...好吧,那我也來試試看吧

    回覆刪除
  2. 東立有不少代理的作品都劃下休止符,應該會再向HJ方面簽訂一些再試試市場反應。個人是樂見HJ可以多些台版代理,畢竟HJ的賣肉灑鹽花屬性很適合我這位紳士(拖走)。
    ねこと天使と同居はじめました,讓我想起它之前那部《礦物質超女》= =||,作者有進步嗎?

    回覆刪除
  3. ねこと天使と同居はじめました的作者是緋月薙,這是他的出道作,應該跟礦物質超女的冬樹忍沒啥關係吧?

    回覆刪除
  4. 我一開始誤當了是冬樹忍的《おれと天使の世界創生》XD,後來上HJ再確定才知道你說的是第四回銀賞那一本。

    回覆刪除
  5. 是說剛才上HJ官網發現鏡裕之要出新作了...啊那摸乳魔女勒XD

    ねこと天使と同居はじめました要出2這我倒是十分期待

    回覆刪除
  6. 鏡裕之的新作由黒川いづみ負責插畫,黒川いづみ的插畫風格有點偏向幼齒臉孔,個人不太喜歡童顏巨乳類形XD。另外他除了小說外,還有遊戲新作啦,巨乳ファンタジー外伝...果然是要找Q-Gaku畫巨乳娘才夠韻味。

    回覆刪除
  7. 回家翻了一下摸乳魔女第三集才發現原來完結了,可是看了看那個新作...怎麼有摸乳魔女的角色登場啊XD

    回覆刪除
  8. 可能要催谷銷量吧,不管是小說或遊戲XD,還有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9. 嘛,這兩天跑一趟買回來瞧瞧就知道了。新年快樂,順便提一下台角的OCCULT LOGIC超自然異象研究社這本,剛看完,雖然不見得會寫感想,不過這部感覺上應該會對CKM000兄的胃口

    回覆刪除
  10. 你說的那一本我有買,這個月角川我只有替身伯爵沒入手,不過這數天都沒太多時間看書,因為歐陸風雲3出了第4隻資料碟,我近來都在玩一些玩家以資料碟自製MOD,覺得KOEI的信長天道內政模式真的要向歐陸風雲3參考借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