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最後大魔王3 - 水城正太郎



「我唯一的遺憾,就是生命之中都無法享受甚麼是後宮生活」(I only regret that my life to enjoy for harem),這是我看完最後大魔王3之後的最大感嘆,這期的內容實在太邪惡,居然為了間接地要毀掉一個男人的人生,所以要用女色令他墮入慾海之中,從而令他的未來道路偏掉。不愧是政府的高層,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點子....嘿嘿...。

在彼德豪森事件發生後,政府的穩健派似乎都動搖起來,為了避免阿九斗真的會變成魔王,命令人造人可蘿奈色誇阿九斗。不過可蘿奈似乎也開始有了人類的情感,對於這種命令感到苦惱不已。她似乎對於阿九斗懷有好感,正因為這種情況下不想輕率與他發生關係,然而更害怕萬一阿九斗拒絕她的投懷送抱,就要永遠離開阿九斗。

試想可蘿奈表情本來就是一副「Poker Face」,Can't read my,No he can't read my POKER FACE,然後再幻想一下她上演了無表情的傲嬌青梅竹馬、gift霧乃喚醒主人公、doax2繩型泳裝、女僕貓耳娘的戲碼,再想想她面不改容說話語調活像零波麗般說:「都是不肯起床的哥哥不好啦!!」、「你露出了下流的眼神喔,不可以這樣對那女人送秋波喔。」我有理由相信就算像《天降之物》般的男主角也可能對可蘿奈萌不起來,何況是正經八百立志成為頂天立地大司祭的主人翁。

在宿舍學園都無法完成任務,可蘿奈唯有把所有希望都寄放在一年生的夏令營。而這次夏令營的目的地除了是阿九斗好友三輪寬的故鄉外,還存在了一個關於勇者的傳說。在進入劇情高潮前,作者先為讀者準備一輪後宮系必備的殺必死泳裝劇情,例如螢娜撫弄!?長棒型海蔘,嘖出一條條白色帶有黏稠物在服部絢子的臉上等等的糟糕物。

在晚上阿九斗察覺到有些不明氣息,與可蘿奈一同前往調查,途中阿九斗終於確認曾我螢娜對於他來說是不一樣的存在,有別於像服部絢子那種生死之交或可蘿奈那種不可缺的依賴之情,像是愛情的情感。可蘿奈此時向阿九斗作出最後的嘗試,螢娜與自己之間要他作出抉擇,得到答案後的可蘿奈臉上夾雜著悲哀之情離開了主角。

此時帝國中的特殊情報機關cimo8背著政府暗暗進行不可告人的秘密......

這一期小說作者為未來學園大戰埋下不少伏筆,不過阿九斗與三輪寬的觀念開始相佐,二人越走越遠那一段,似乎不能夠給我有種震撼感。畢竟在1-3期中主角與三輪寬的友誼描述得頗薄弱,三輪寬不像主角的朋友,反而更像一個跟班,完全沒有那種莫逆之交決裂的悲壯感。只是如果是可蘿奈fans的朋友應該得到無限滿足了吧,特別是她在最後像eva中零波麗唯一一次的笑容。

另外日本《最後大魔王》也動畫化了,我猜測動畫劇情會播映到小說第五期左右,當中動畫也有作出一些有別小說的改動,例如...看end時,把學生會長白石莉莉也納入阿九斗的後宮之一,實際上阿九斗的後宮暫時我知道的有曾我螢娜、服部絢子、可蘿奈、不二子學姐及真真正正是出自阿九斗理想中的螢娜 - ケーナ・ドロンズ。而為不二子學姐配音的是伊藤靜>//////<,是配過i"s的葦月伊織,天呀....(已經陷入過份興奮狀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