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最後大魔王5 - 水城正太郎



賽前兩隊陣容介紹 :

魔王聯合軍陣容 - 紗伊阿九斗、江藤不二子、魔龍彼德豪森、學生會會長白石莉莉、校園長、學生會三位幹事及魔獸軍團。

帝國聯合軍陣容 - 空中母艦《玄鶴》號一首、步兵師1200人、母艦空陸兩用軍團1600人、服部軍團600人、照屋軍團300人、照屋榮子、CIMO8的大和望一郎及V2、服部絢子、服部優子、BRAVE(三輪寬)。

賽前兩方戰略比較 :

魔王軍部署了魔獸在通往校園內部的三個入口,以狹窄的環境以逸待勞損毀敵軍,而中間較廣闊的入口則除了有魔獸軍團及還有學生會會長白石莉莉駐守。阿九斗與魔龍彼德豪森則在敵陣上空吸引對方空母的注意,盡量拖延對方空中母艦加入戰事。

帝國軍由於榮子採取了一個極度壞事的方針,就是容許記者隨行報導戰況,除了令他們的戰術能夠令敵方也知道外,主要是在國民的目光下,他們不敢採取一些過份激烈的行動,也盡量避免己方過份損傷,從而步兵團一直都未有太積極的攻勢。

從戰略上來說暫以由江藤不二子作總指揮的魔王軍較占優。

戰鬥前期 :

校園長 VS 大和望一郎

阿九斗 VS BRAVE

魔獸軍團 VS 服部軍 + 帝國步兵團

兩方都拉成了均勢,但對於有人數上優勢及國民注目下的帝國軍其實已經算是失敗了,三路進攻只有服部軍的中路略有進展。

戰鬥中期 :

學生會會長白石莉莉 VS 服部絢子、照屋榮子、V2、服部軍團、照屋軍團

陷於被動狀態的帝國軍最初想利用玄鶴撞往魔法校園,在V2的暗中操縱下,玄鶴失控撞往阿九斗及彼得豪森再直墮入校園,連帶校園長也身負重傷。由於這一衝擊,校園內的魔獸損失眾多,不二子因為認為阿九斗已經戰死,而陷入底潮無法重整戰線,曾我螢娜甚至被大和望一郎帶走。

而由於玄鶴已喪失航空功能,照屋榮子選擇在校園外平地建立指揮部,白石莉莉採取像日本戰國大阪夏之陣中真田幸村時的戰略,單騎希望討取照屋榮子。

白石莉莉 VS 服部絢子

「認為正確的事,就算堅持己見也該貫徹到底才對。家世或他人的感受干妳屁事!像那種助紂為虐的家伙,不管是好人、是弱者還是同伴,統統活該死了算了!!」

白石莉莉 VS 照屋榮子

榮子:「我有人質在手的呀....」(設計對白)

白石莉莉:「只要殺了你,我就能一併為她報仇」

白石莉莉 VS V2

「去吧!最高等級的鐵拳!名為THE.鐵拳!」

戰鬥的終章 :

當然是留給大家自己去觀看欣賞XD

不過有一些個人覺得幾精彩的對白...

「為什麼偏偏是螢娜?為什麼你這樣不顧一切地趕往她的身邊?」

「這就是我跟她之間的差距嗎?.......可是阿九斗大人,等你回來之後,我也一定可以......」

「正義及家世名聲都救不了我們!我將為我深愛過的男人活下去!這次的背叛就是愛!」

「如果大家能一起坐下來吃碗白米飯,或許這個世界就能天下太平了啊。」

「為我收下這玩意吧。只是很抱歉,我只能送妳這樣無聊的東西。」

個人相信動畫版也是播映到校園戰為止,期待動畫版有出色的表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