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特防戦隊ダイナレンジャー~ヒロイン快楽洗脳計画~ vol1-8 感想

相信單看這本漫畫的名字,應該已經隱約估到這是一本H漫了吧,而且是以特撮片集的「超級戰隊」為題材,還被翻拍成真人版本,不過真人版尺度大約是日本深夜的成人電視劇集程度左右。全漫畫以洗腦、調教、凌辱、墮落為主(被拖走)。雖然之前也接觸過差不多的遊戲題材,像含NTR成份的《アルタードピンク》及《超光戦隊ジャスティスブレイド-秘密結社でGO!-》,只是還不及這套漫畫那般熱血。

故事是說宇宙人與地球人持續戰爭,地球政府就組織了以女性為主的超級戰隊對抗,當時宇宙人的四天王之一,研究出一種細胞扭轉了僵持的局面,這種細胞會依附在人類女性的皮膚上,然後會慢慢覆蓋她的身體,這時被依附的女性會敏感度大增,開始變得不能思考,然後細膩會侵入體內,把所有內臟都侵蝕,影響腦部記憶,灌輸一些效忠宇宙人的思想,最終細胞完全覆蓋整個人體,外觀變成像那些「超級戰隊」劇集中,總是會畫面中跳來跳去的敵人小卒,而這種細胞是會透過人體接觸而傳染開去,活像喪屍病毒一樣。

最初我是純粹因為這漫畫含H量夠高而觀看,只是看到那些主角們不斷節節敗退,同伴一個一個被俘虜變成敵人,由開始第1期至第8期為止,暫時正義一方都未嘗試過稍好的劇情,害我都不禁有點同情這班正義的朋友。

不過想深一層,作為一個反派,就是要像漫畫中奸到極點才像樣,這樣壓著正義朋友來打,讓劇情的迫力也大大增加,像第8期尾段,女主角綾瀬マヤ眼看自己的同伴慘成洗腦兵,立即爆SEED,真是讓人熱血起來,期待第9期的來臨。

相關連結:

特撮ヒロイン洗脳同人誌[ダイナレンジャー]

漫畫vol7、8外傳1 HF載點

18 則留言:

  1. 我怎麼覺得最後還是要...XD
    1~8期應該不是指有八本單行本而是已經有八話了是嗎?

    回覆刪除
  2. vol.07 08和外傳不是出不到一週嗎?
    你怎入手的0.0?

    回覆刪除
  3. 咦,好像出現了什麼誤會XD。我是在猜測後面的劇情啦,目前我也只看到第3話而已

    回覆刪除
  4. 我想劇情是有機會翻盤的啦,因為研究出這種洗腦細胞的四天王之一,是女主角失蹤五年的母親...所以XD...。

    另外我將最新三回,7、8、外傳1 上傳HF...

    http://hotfile.com/dl/72848367/0c7a793/Vol.070801.rar.html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DL。

    回覆刪除
  5. 仔細想想…明明媒介就不少,但這方面的作品好像很少"
    動畫、遊戲、漫畫…"加起來都沒幾部"

    回覆刪除
  6. 催眠、洗腦來調教正義朋友的題材是不少,像MAIKA差不多10隻遊戲有7隻都是這類型,但往往都是以"魔法少女"、"女騎士"、"女戰士"、"女學生"、"OL"等等為對象,MAIKA以"超級戰隊"題材只推出過兩款遊戲,就是我在內文說過的超光戰隊1、2,不過第2集我視為地雷作,基本上可以無視。

    嗯...差點忘記了,超光戦隊3...在11月會推出啦...很期待>////<。

    回覆刪除
  7. 不行啊…MAIKA老了,路線和前幾年好像不太一樣"
    總覺得近幾年多很多充數之作"
    JB2和JB1的畫風感覺好像就有差,尤其看JB3的資料…
    感覺好像和JB3是平行世界一樣,JB2被鬼隱了XDD
    (JB2給人一種很敷衍的感覺)
    一年前就說要開始作JB3了,九月初才開始要募集想法OTZ
    看到真的沒差點暈倒…

    回覆刪除
  8. MAIKA的作品每下愈況我也感覺得到,作品既食老本,新作又換湯不換藥,特別在女性墮落的劇情描寫不夠細膩,往往都很快很直接被攻略,反而將重心放在人物的卑語配音對白XD

    JB2...囧...人物登場多,有量卻沒質。

    不過MAIKA都頗多產...所以JB3的製作延遲倒也不意外。

    回覆刪除
  9. 覺得JB1是MAIKA的巔峰吧"
    那之後覺得比較好的作品八成只有宇宙刑事…
    其他社的作品,要找到戰隊系的又很少…
    倒是魔法少女一堆就是

    回覆刪除
  10. NOZOKI魔及淫渦学園大戦 兩隻我覺得也是不錯的作品 但就和戰隊無關...(茶)

    魔法少女...託百變小櫻及魔砲少女之福,支持者基礎廣泛,所以用魔法少女為題材較好賣,不過這題材也快被Triangle用到爛掉。其實我覺得與Triangle屬同社的Delta作出來的遊戲比較好,Triangle應該也檢討一下以後的題材方針,不然不斷翻炒以往作品人物,七瀬凛々子已經不知在Triangle的新作輪迴登場了多少次。假如由Delta製作戰隊系的作品,我絕對會投下信心的一票。

    回覆刪除
  11. T社的魔法戰士也是一絕
    這系列同世界觀的遊戲也出來了六、七款
    抓抓放放,放放抓抓
    到最近的魔法戰士系列,主角陣容還是原班人馬
    就主角+副官
    諸葛孔明抓放孟獲有沒這麼多次啊…
    都過這麼多年了,大概十年了吧
    七瀬凛々子,你快去找份正當的工作吧
    遊手好閒了十年,你家人會擔心的"

    回覆刪除
  12. 魔法少女的歷史淵遠流長,甚至可能算的上是現代都市奇幻的起點,倒不見得是靠著木之本櫻跟nanoha才起來的...

    回覆刪除
  13. t社的作品除了是人物翻炒再翻炒外,還有就是那些凌辱墮落太普通,不夠同社的Delta作品那麼直接到肉,感覺上魔法戰士的女角,墮落得來又要保持一份嬌羞淑女,真是玩到一整個...凸...,最初第一集登場時,我是滿欣賞的,只是看到七瀬凛々子在往後的作品,被調教完了又被救回成為魔法少女,又再被調教完成,然後又出多隻平行世界系列再次看七瀬凛々子被abc...,引用食神一句:「我都有同情心ga」這麼楚楚可憐的少女有必要被利用得如此徹底嗎...囧

    魔法少女...不知道我從前看過的美少女戰士及魔法陣都市內那些人物都算不算是?

    回覆刪除
  14. 美少女戰士應該算,魔法陣都市應該就只是單純的現代都市超能力退魔這種吧...?

    是說這部我也看完進度了,女生畫的不錯可是這種搞法對我來講實用性不高啊...(被拖走

    回覆刪除
  15. 可以選擇看。。。真人版。。。有真人發聲又有連續動作。。。不過真人的樣子就(?)

    談到美少女戰士。。。這套作品對我的童年成長影響可以算是極大,特別是看到周慧敏、湯寶如、王馨平的美少女戰士真人版MTV之後Orz。

    回覆刪除
  16. 真人版哪裡可以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