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有錢真好...

 之前回廣州除了因為一些公事外還順便參觀表弟還在購買傢俱預備入伙的新居,由保利地產開發,位於廣州越秀區花園酒店附近的高尚住宅...2008年開始預售樓花400萬人民幣,至今天已經漲至實樓單位600萬人民幣,實用面積2000多尺以上,有4間睡房1間工人房...連工人房都有廁所Orz。(樓下還有7人足球場,羨慕死了>o<)

靠,比香港的私人單位好N倍...早知道我都早兩年來廣州置業(TT)。(PS:客廳那張照片右手面有一個紅色膠袋,膠袋內的就是在廣州購入的國內自翻版《大神與七位夥伴》1-5期)














7 則留言:

  1. 嘛...這還好啦,我去看過真正有錢人的家。我只這樣說:我搭他們家的電梯是要換成他們家的拖鞋的。

    世界就是這樣啊(遠目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要有400尺的睡房...這樣就有足夠空間放置那些輕小說Orz。不過....入電梯也要換拖鞋...那個家...是有私人電梯@口@?

    回覆刪除
  3. 正確說法是整棟樓都是他們的,而且還是位在天龍國(台北市的另一種帶有貶意的稱呼)最精華地段。我那朋友高中生時的休閒運動就是高爾夫球,老爸幹了六年全國最好高中建國中學的學生會長,兩個兒子都是台大醫科(台灣大學聯考的第一志願),整個就是階級不同啊...

    我也在嫌房間小了,到底哪裡還可以給我擺書啊,現在都是拿網路訂書附的小紙箱暫時裝一下

    回覆刪除
  4. 打錯,是家長會長不是學生會長XD

    回覆刪除
  5. 一整棟...是指三至五層高連花園的獨立屋還是...一整棟三十層那些? 說到擺放書,我是購買膠箱來收藏,曾經有朋友建議我租一個小型倉庫來存放。不過這樣很不方便,因為自己看書很隨意,興之所至想看就看,所以書本最好都在易找的地方最好。

    回覆刪除
  6. 前者啦,再怎樣也沒有誇張到後者...XD

    我也覺得書還是放在想看就隨手能拿到的地方最好,誰知道哪天心情變化會想看哪本書,又或是想討論想查書是啥時會發生呢

    回覆刪除
  7. 畢竟是富豪生活不是我們這些凡人可以理解,就算一個人住30層單位都不出奇XD。 書一定要隨手可以拿到,特別是在討論區不小心與其他網友擦槍走火時,要大"辯"(便)論時要尋找資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