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一起下地獄吧 - 秋色之空(あきそら) + 漫畫版FS載點

昨天閒來無事打了一篇關於《皇家騎士團2》關於カチュア這個角色的感想文章,カチュア是一位近十多年來一位街頭巷聞的弟控姐姐,為了尋找一些關於弟控的資料,無意中發現了一套被日本人戲稱為「無底線的一般向」漫畫《秋色之空》(あきそら)。

相比起《皇家騎士團2》中花費很多鋪陳及旁人的觀感,來明示或暗示カチュア這位姐姐對於自己弟弟的關愛,似乎已經超越了一般親情,只是自己並沒有自覺而已。但《秋色之空》就不一樣,在漫畫中一眾女角包括主角姐姐對主角的愛戀與很多港漫中主角威能升級鋪陳篇幅如泡杯麵時間一樣短,在開首第一篇就二話不說立即埋牙,一切以實用含H量高目標為上,加上漫畫有亂倫(與姐姐及妹妹),與同班同學群交、野戰、露體等等劇情,這種戲碼我最初還以為是新井輝的輕小說ROOM1301漫畫版。

男主角葵蒼空給我最大印象就是「樣子人畜無害的伊藤誠」,但個人尊敬誠誠而有點厭惡葵蒼空,兩者同樣是自走砲沒錯,不過誠誠卻是順從及忠於自己的慾望,會主動爭取自己喜歡的東西還會堅守一條最底的底線,就是不會與自己的妹妹伊藤止發生關係。葵蒼空就仿傚全世界女性都前世欠他一屁股債一樣,所有女都會逢門今始為君開,空躺著身子一邊口中喊不好但又一直用身子享受不同女性對他的投懷送抱就是了。

可能自幼受到臭作、遺作、鬼作、比良坂龍二、鬼畜王蘭斯這些大人物薰陶影響,看到像葵蒼空在漫畫中的表現及個性就無明火起XD(妒忌?)。算了,像我這種愛看重口味的人也沒資格批評太多,將來死後也有落地獄的覺悟,我想會落17層,某些地產發展商就落18層。

最後附上漫畫的下載點...我用的fileserve儲存檔案,最初是想hotfire及fileserve都上傳,但後來發現hf上傳時間太慢了所以放棄,有興趣可以dl來看看......

File name: 秋色之空1-20.rarFile size:561.81 M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